首页 > 机关建设 > 纪检监察

【打印】

【字体:

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18 来源:周口金融局

  12月15日下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超文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办法》,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八周年专题宣传片及以案促改微视频获奖作品。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超文组织进行了市金融工作局局机关各科室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

  牛正田强调,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反腐败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政治斗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一个有机整体,不是三个阶段的划分,也不是三个环节的割裂。从“不敢”到“不能”到“不想”,要构筑起既层层递进又综合发挥效用的牢固防线。这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我们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三不”,严格落实中央要求。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材料收集工作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