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定林同志 带领各党支部代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20-12-31 来源:金融稳定处

       

    12月29日,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定林带领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银行保险处、资本市场处、监管一处、监管二处、金融稳定处(防非办)党支部代表赴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村第一书记胡海波、杨家集镇人大主席吴海涛、杨家集镇常务副镇长、孟岗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乔长云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定林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代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各党支部代表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宣讲国家扶贫政策,与他们一起研究脱贫致富的方法和路子,鼓励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确保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不掉队、不落伍,并送上棉被、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各党支部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孟岗村村委党建室、扶贫超市、光伏发电场、大地菌业公司(孟岗基地)的建设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扶贫工作中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长张定林同志带领各党支部代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张定林组长指出,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局党组的部署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安排,通过实地走访和定期联系等方法,详细掌握每一户贫困群众的生活困难,并及时提供帮扶帮助。对村两委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走出一条“村两委引导扶持、公司主导运营、农户分享红利”香菇种植产业化的扶贫道路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村两委认真做好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推选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文化水平高、群众威望高、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不断提高村两委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