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商丘市金融工作局积极迎接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复查验收

时间:2021-01-11 来源:商丘市金融工作局

  1月6日,商丘市文明委复查组对商丘市金融工作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组长付新红一行3人实地察看了市局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建国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复查组对市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了创建工作努力方向。张局长表示文明单位是一个单位精神面貌的综合反映,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机关的文明形象,有利于促进市局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市局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深化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以文明单位创建促进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