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更好地发挥报告制度在从严管理干部中的作用,1月1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张云定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委组织部监制的《对党忠诚——从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开始》短片,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的通知》,并向参会人员统一发放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提醒卡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漫画指南》口袋书。

  最后,张云定副局长对做好领导干部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2021年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自觉接受组织上的监督。

  通过集中培训,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解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报告内容和注意事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将认真贯彻和严格执行两项党内法规,进一步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全面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