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其他文件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设立河南瑞宝典当行有限公司的批复

时间:2021-01-21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豫金监〔2021〕5号

郑州市金融工作局:

  你局《关于设立河南瑞宝典当行有限公司的请示》(郑金文〔2020〕8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商务部公安部令2005年第8号)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典当行设立、变更和退出三项审批制度的通知》(豫金发〔2020〕3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设立河南瑞宝典当行有限公司。现批复如下:

  一、河南瑞宝典当行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6000万元;股东股权结构为河南汇一凡实业有限公司出资3090万元、占51.5%,郑州市鑫源磨料有限公司出资2910万元、占48.5%。

  二、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三、住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祥盛街25号。

  四、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田绍东,监事张红,总经理郭松涛,财务负责人董艳婷。

  五、你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典当行的监管,指导典当行不断健全内部控制和安全生产等制度,引导典当行坚守主业、依法经营,切实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积极为我省“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