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驻局纪检监察组:向全局党员干部送去2021年春节廉洁祝福

时间:2021-01-25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生产安全是企业的最大效益,廉洁安全是党员干部最大的福气。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局纪检监察组向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送去廉洁祝福。1月22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新任、交流干部廉政谈话会暨2021年春节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谈话会。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处长、主任)、2020年晋升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职务干部、轮岗交流干部,共39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加强家风家教建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1月8日通报的9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河南省纪委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张定林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处长、主任)要以身作则,做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推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落细;要带好队伍,经常与所在支部(处室)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了解掌握同志们思想、性格、家庭、交往、工作等方面情况,以廉洁形象、公道正派作风推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地方金融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管住队伍,尤其要抓住重大节日假期关键时间节点,共同坚守廉洁底线,共同坚守廉洁规矩,共同为新发展阶段全局作风建设迈出稳健步伐、走出稳健姿态做贡献

  对2020年全局各层级新晋升职级职务同志,张定林要求他们慎独慎微,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党性党纪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要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提升自己的能力,奉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浓厚全局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新发展阶段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开新局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