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0年统一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1-01-2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切实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于1月19日至1月21日组织开展2020年统一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4名新招录公务员和1名选调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0年统一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等处室的负责同志进行授课。授课同志围绕党性修养、廉政教育、地方金融监管局历史沿革、现状和职能、保密纪律、财务制度、公文写作与运转和依法行政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讲授深入浅出,发人深思。通过培训,使新入职同志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初步掌握了机关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进一步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为尽快转换角色,做好新岗位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