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云定到社区党组织开展“双报到”工作

时间:2021-02-0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月27日下午,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工作,并带领机关党委党支部代表看望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祭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景洪晓,正光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瑞玲等陪同。

  组织引导省直机关党组织到街道社区党组织报到、机关党员干部到工作或生活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简称“双报到”)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主线,坚持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巩固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经验做法,在理论联学、组织共建、党员亮牌、资源互享中持续探索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当天,张云定分别代表局党组及其个人,向正光街社区党支部递交了省直机关党组织报到联系单及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单。随后,他带领机关党委党支部代表参观了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党建教育馆,重温激荡历史,感受涌动初心,在实践感悟中强化忠诚、坚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