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2月4日至5日,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拴成带领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政策法规处、监管二处党支部代表到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派驻泌阳县孟岗村第一书记胡海波,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润启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凝聚起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强大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当天,李拴成一行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吕海周、王金锁、孟庆林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随后,李拴成一行在孟岗村村委会举行慰问座谈会,向王永明、王付山、王清显等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致以新春问候,并请大家就进一步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去年以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要求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派驻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责任,统筹抓好定点扶贫村——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围绕建强基层组织、完善基础设施、推进金融扶贫、加快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多措并举巩固深化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