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地方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2月7日上午,地方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春节前夕在贵州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2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其次,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对春节元宵节期间遵守廉洁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安全等有关要求。

地方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要求,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每名党员都要保持优良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摒弃陈规陋习,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过一个廉洁年;要增强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注意防寒保暖和科学防控,尽量少去公共场所等人流密集处,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主动报备,过一个健康年;防范安全隐患,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办公场所用电防火安全防范等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同时注重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年。

  会后,支部按照《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省“两会”及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指导辖区内三类机构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并向企业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用品和春联,送去温馨提示和节日祝福。

  (供稿:监管二处陈琳审核:机关党委 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