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设立民权县汇亨典当有限公司的批复

时间:2021-06-06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豫金监〔202135 

商丘市金融工作局:

你局《关于设立民权县汇亨典当有限公司的请示》(202121)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商务部公安部令2005年第8号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典当行设立、变更和退出三项审批制度的通知》(豫金发〔2020〕3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设立民权县汇亨典当有限公司。现批复如下:

一、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股东股权结构:河南东致实业有限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50%,北京鑫诚卓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出资90万元、占3%,江大帅出资960万元、占32%,翟芳芳出资450万元、占15%。

二、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 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三、住所:民权县民睢路希刚国际家居博览城2号楼101-102商铺

四、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成员江大帅、张海冰、张俊丽、马俊谦、张玉心,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江大帅;监事翟芳芳;财务负责人徐超飞

五、你局要督促民权县汇亨典当有限公司持该批文和《典当经营许可证》,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典当行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办理相关手续

六、你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对本辖区典当行业的监管,规范其经营行为,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银保监会和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禁止开展的业务或活动。

七、你局要主动指导典当行不断健全内部控制和安全生产等制度,切实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积极引导典当行坚守主业、为我省“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2020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