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周口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学党史 颂党恩 勇担当 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24 来源:周口市金融工作局

      6月22日,由周口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周口银保监分局主办,周口农商银行承办的周口市金融系统“学党史 颂党恩 勇担当 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周口市各银行、保险机构,部分县市区金融局共17家单位的选手参加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路仕杰,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正田,市纪委派驻财政局、金融工作局纪检组副组长王超文,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陈卫萍,周口市银保监分局四级调研员赵大山,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毅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赛前,牛正田同志发表讲话。讲话指出,通过演讲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学党史、颂党恩、勇担当、建新功的信念,进一步锤炼金融从业者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金融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进而推动周口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讲话要求,在学史中强化理想信念,更好地引领广大金融从业者;在学史中务实重干,更好地服务大局;在学史中开拓创新,更好地推介新周口。

image.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展现周口金融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决心和力量。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周口农商银行参赛选手尚昆仑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举办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是周口市金融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金融工作者学党史的热情,知党恩的深情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金融工作的认同感,建设国家金融事业的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在新的历史时期,全市金融工作者必将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积极作为、勇建新功,用金融力量绽放“七个新周口”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