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河南泰山保险深学细悟学党史求真务实办实事

时间:2021-06-25 来源: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

  近段时间以来,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结合经营实际,开展了各项特色党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

  丰富学习载体,强化学习效果。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定期开展“读书班”,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教育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深挖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抗日纪念馆,学习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开展“家乡红色故事我来讲”等主题活动,通过唱红歌、分享焦裕禄先进事迹、聆听红旗渠故事等,引导党员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真情深入调研,真心为民解忧。党支部班子成员倾听职工心声,“一对一”调研,制作心愿清单、创建爱心档案,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实地调研,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