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商丘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作品评审活动

时间:2021-06-25 来源:商丘市金融工作局

  6月25日,商丘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勇担当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作品评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出席并参与评审。

  商丘市金融工作局根据省局统一安排,组织4名评审员对进入复赛的18个地市的35个作品逐一观看并打分。各参赛选手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来表达他们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和动人心声,演讲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张建国要求,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展示商丘金融行业精神风貌,激发全市金融战线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