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一行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6月23日,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拴成带领银行保险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代表到驻马店市泌阳县杨家集镇孟岗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七一”前夕,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激励动员全省上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一行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当天,李拴成一行先后来到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吕海周、郭广省、李广斌、王清显家中,送上慰问品,转达局党组的诚挚祝福和问候,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还委托局驻村第一书记胡海波为孟岗村另外7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李拴成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6月24日上午,李拴成一行赴确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全体同志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受命返乡 开展农运”“秋收起义 转战豫南”“白区斗争 离别家乡”等主题展厅,驻足细看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等,追忆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感悟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东北抗联精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一行到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大家一致表示,在参观学习中深深感受到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回去后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扎实推动全省金融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