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30 来源:中原银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同时展现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员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周口分行党委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 我和祖国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成员近200人到场,12名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参与比赛。

  比赛开始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委员苏勇发表简短致辞,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激烈角逐在第四党支部张宇演讲的《建党百年初心不改》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真切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建党百年的深深祝福,充分展示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示周口分行近年来发展中的新变化、新气象、新业绩,充分展现分行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一心谋发展过程中,在各项重点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