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初心馆”里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21-07-06 来源:兴业银行郑州分行

  6月28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组织分行50多名党员代表,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党员初心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解说员的讲解,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历史图片展示、AI智能机器人互动体验区、红色精神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初心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刘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