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南阳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勇担当建新功”主题 演讲比赛

时间:2021-07-06 来源:南阳市金融工作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全市金融工作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涵养为民情怀、砥砺奋斗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6月21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勇担当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治敏同志、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春平同志、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党同志、市金融工作局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宋建波同志、市金融工作局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袁祖怀同志出席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王锐、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延广、农业银行南阳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建军应邀出席活动。

  市金融工作局和各县市区金融工作部门14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他们紧扣比赛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地方金融业发展和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爱国爱党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宛城区金融局袁绘、市金融局马梦辉获得一等奖,方城县金融局武乐萌、西峡县金融局宋金洋、官庄工区金融局蒋宗霞获得二等奖,淅川县金融局全柳、内乡县金融局王江波、唐河县金融局曹值、新野县金融局张晋宜获得三等奖、南召县金融局任志明、卧龙区金融局陈嘉宝、桐柏县金融局王明月、镇平县金融局张同双、鸭河工区财金局郭小明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市金融干部蓬勃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极大地激发了全市金融干部的工作热情。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用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书写“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