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干部资本市场研修班
在洛阳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7 来源:资本市场处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意见的实施意见》(豫政〔202116号)精神,提高全省地方金融系统干部对“十四五”资本市场发展新形势以及相关政策的认识,加深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理解,6月2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洛阳成功举办河南省地方金融干部第十期“护航”研修班,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护航·地方金融干部研修班”系列活动首次来到河南。全省金融干部73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交流活动,同时有1073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河南省地方金融干部资本市场研修班<br>在洛阳成功举办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上交所的专家就企业上市政策、债券融资工具、政府引导基金等多个热点领域,进行系统解读,帮助地方金融干部加强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理解,从而更好地挖掘潜在上市资源,筛选优质企业,培育壮大企业上市队伍。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使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当前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与动向,提升大家服务当地资本市场和企业上市的专业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