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建设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宣传活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时间:2021-07-12 来源:防非办

  7月1日至2日,驻马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宣传活动在平舆县舆新广场举行。

  此次巡展活动,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分为“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伞破网、反腐拍蝇”“党建引领、强基固本”等6个篇章,全面回顾了3年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记录了驻马店市及各县区各部门勠力同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光辉历程,向群众全景展示了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的决心。

  活动现场,平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解、发放资料等形式,多维度全景展示全县各部门同心同力,深入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心。此次巡展活动为期两天,县扫黑办组织成员单位和19个乡镇街道同步进行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彩页1万余份、宣传读本5000余本、手提袋6000余个,接受群众参观咨询1.3万余人次。

  参观过程中,平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要求全县政法部门要通过参观学习,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重大意义和肩负的责任担当,同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平安平舆”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持续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文章来源:河南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