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洪水无情人有情 捐资救助共行动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金融稳定处党支部 联合捐赠物资助抗汛

时间:2021-07-26 来源:政策法规处


近日,我省郑州、新乡等地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特大暴雨引发城市内涝、河流决堤,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相关新闻信息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7月23日中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金融稳定处党支部共同商议倡议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向灾区和救援队伍捐赠急需的物资,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汛救灾这场硬仗中来。

会后,两个支部的党员立即来到位于建业总部港的蓝天救援队驻扎地。看到志愿者们正在装运救灾物资,党员们马上加入到接力传递物资的队伍中去。待物资装运完毕,党员们向志愿者询问救援情况,了解到目前最急缺的物资是救生衣、应急灯、充电宝等。支部书记亲自联系了多个商家,和支部成员商量后,最终确定购买强光应急照明灯3箱,通过蓝天救援队送往灾区。

据统计,参与捐赠的党员干部共11人,捐款共计3300余元,全部用于购买救灾物资。大家纷纷表示,捐款虽然有限,但却代表了大家的心意。在工作中我们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