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7月23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陈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陈路等局“双创”办具体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志发言。张云定强调,一是要严把资料关。局“双创”办要对各支部提交的资料严格把关,对资料质量不高的及时退回重新整理。二是要突出亮点工作。各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同时注意结合本职工作,突出亮点、突出工作特色。三是要强化协调配合。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支部要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凝聚工作合力,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