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29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由驻楼单位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当天的讲座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原副主任张全弟教授。他引经据典,立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体现的大历史观,深入浅出解读了华夏文明的发展进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人民的选择、是应运而生、是历史必然,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主题是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百年主线是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百年主流是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对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