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1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会议,局机关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张云定代表局党组对退役军人为地方金融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对全体退役军人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他,退役军人是部队和地方共同锤炼和培养的优秀人才,具有吃苦耐劳、能征善战、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等许多优良品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目前在职和退休转业干部达28人,是一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为我省的地方金融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金融改革、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退伍不褪色,卸甲不解志,继续弘扬军人本色,主动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金融事业的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同志对局党组给予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了感谢,大家踊跃发言,深情回顾军旅生涯,回忆往昔战斗岁月,交流思想感情,畅谈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责、为地方金融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张云定向退役军人赠送了学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