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来源:周口市金融工作局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8月23日下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牛正田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前,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交流心得体会;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前交心交谈、提高认识、听取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会前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书记牛正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同志们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对照实施方案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

  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牛正田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经过充满辣味的批评,大家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既查清了症结根源,又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下一步要高度重视整改,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整改促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