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纪检监察

【打印】

【字体:

派驻纪检监察组王鑫副组长赴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督导调研防汛救灾抗疫、金融支持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21-09-03 来源:

  8月26日下午,派驻纪检监察组王鑫副组长一行到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督导调研防汛救灾抗疫、金融支持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纪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鑫副组长首先听取了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自“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来,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要关头强化监督执纪,以及启动应急金融服务、支持防疫和灾后重建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中原银行总分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的意见和建议。

  王鑫副组长对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个多月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面临汛情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分行党委始终坚持把防汛救灾抗疫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守土尽责、主动加压、积极作为,不仅取得了防汛救灾抗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而且在支持防疫和灾后重建、抓实“六稳”“六保”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关于下一步工作开展,王鑫副组长要求,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一方面要继续开展好各项金融支持服务,与客户共渡难关;另一方面,要切实抓好业务风险管控,努力把灾情、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在总行党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持久战,打赢支持复工复产、支持灾后重建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