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漯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来源:

  按照漯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8月30日,漯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做足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振甫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对照方案所列五个方面,围绕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补短板弱项,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态度严肃,氛围融洽,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互促互进”的良好成效。

  王振甫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前期工作开展的阶段性总结,也为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奠定基础。对下一步工作,王振甫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稳责任。漯河市金融工作局承担着全市金融领域发展重任,立足新发展阶段,按照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提高站位,做好统筹融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重视问题整改。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目的是查找短板、弥补不足,确保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能更加扎实有效推进。通过会前的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以及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和每位党员的问题都已经被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能够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三要融合业务工作,增强学习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万人助万企”、引金入漯、构建大金融格局、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等业务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擦亮党史学习教育底色,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金融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