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讲党课——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

时间:2021-09-1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濮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0日下午,濮阳市金融工作局金融信息中心主任罗生波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主持。

  罗生波同志通过百年来最成功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三个方面,见解深刻、话风朴实、真情实感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马国文强调:此次专题党课中,罗生波同志结合党史讲党的精神和中国道路,从三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这一意涵深刻的问题。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党带领国家从一无所有走向国富民强,正是有了党强大而正确的领导,才能创造出中国奇迹,才能让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应该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理想、活力、奋斗,启航百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