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三门峡卢氏支行拥军服务受认可

时间:2021-09-14 来源:

  9月9日,三门峡卢氏县组织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中原银行三门峡卢氏支行作为唯一受邀金融单位出席。首先,卢氏县领导对68名退役军人表示欢迎,随后即由该行工作人员进行宣讲。

  会上,该行宣读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的通知”,并以此为契机,在这个环节详细向县领导和到场人员宣讲了该行惠农服务网点的政策、条件及待遇;同时,重点讲解了该行为退役军人设计的再就业“拥军贷”产品,“无担保、无抵押、低利率、线上放款”等优势,为退役军人创业做了资金保障;最后,承诺为退役军人免费上门更换社保卡。后当场有25位退役军人向该行工作人员咨询详细情况并做意向登记。

  该行为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优惠政策得到了卢氏县领导的一致认可,并承诺继续与该行在业务上的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卢氏支行表示,会紧跟后续业务发展,为中原银行乡村振兴工作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