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9-23 来源: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近期,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从思想和行动等层面寻找差距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强化工作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国文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一起探讨。他说,大家结合工作中的实践、思考和体会,实事求是地分析现状、剖析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听了很受启发,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梳理汇总,借鉴吸收到今后的工作谋划和安排中,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