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多对一”政金企对接 金融服务更精准

时间:2021-09-23 来源: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

  9月15日,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会同市工行、光大银行前往驻马店市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活动,活动采用实地调研和座谈研讨的方式进行。

  市金融工作局、工行、光大银行一行深入喜盈门产业园区,实地查看喜盈门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并仔细询问企业在实际融资过程中遇到的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座谈研讨会上,市工行、光大银行共同协商为企业制定了融资方案,光大银行拟授信2000万元支持企业发展。

  本次“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成功帮助了驻马店市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与光大银行的对接,解决了困扰企业的难题,促进了企业和银行机构之间的深入交流,让“万人助万企”政策得到高效落实,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满意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