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郑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原银行防汛救灾工作致信感谢

时间:2021-09-26 来源:中原银行

  9月8日,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致信中原银行,高度肯定了“7.20”郑州特大暴雨期间,面对重大的防汛考验,在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该行第一时间深出援助之手,联合设立“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银行慈善基金”,对郑州市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极大支持;同时,对中原银行慷慨相助、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精神的行为,表达了衷心感谢。

  前期,面对汛情和疫情的双重挑战,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一方面,立足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需求,强化信贷支持、实行减费让利、优化业务流程、开展捐赠慰问,多措并举、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另一方面,围绕公益慈善重点板块,积极对接省、市、县、区各级公益慈善单位,搭建完善公益慈善服务体系,助推地方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当前,郑州市各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中原银行将继续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总行的安排部署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全力助推灾后重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