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长葛市积极开展金融政策宣讲
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21-09-28 来源:银行保险处

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推进乡村振兴,许昌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万人助企联乡(镇)帮村活动。长葛市活动办的组织下,包括长葛市金融工作局在内的长葛市相关涉企部门组成全市万人助企业惠企政策宣讲团,在全市16个镇办2区1城定期分区域对全市民营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熟悉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截至9月10日,已举办专场宣讲会8场,覆盖12个镇办1区1城。

    针对企业融资等金融问题,长葛市金融工作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抽调金融工作局及域内13家银行机构业务骨干,组成专项金融政策产品宣讲队,研判企业融资需求,解答金融政策问题,利用银企对接会、万人助企例会等平台,向助企联镇帮村干部及台账内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金融政策及产品确保金融政策落地。截至目前,共印制《长葛市“万人助企联镇帮村”金融产品汇编》2100册,“万人助万企”线上线下贷款流程图2000份,编写宣传课件14个。已成功举办金融政策宣讲和银企对接活动2场次,同时联合工商联启动了长葛市“金融+工商联”银企护航行动进一步加强银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