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关爱环卫工人 彰显社会担当——中原银行出席关爱环卫工人捐助仪式并参与捐赠

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原银行

  10月25日上午,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参加了三门峡市为庆祝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关爱环卫工人捐助仪式,在寒秋时节为辛苦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兵出席了捐助仪式,并代表金融机构进行发言。

  曹兵行长表示,我们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我们城市形象的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大家以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不畏寒暑,尽心竭力,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全市人民营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为环卫工人捐赠了300个不锈钢保温壶,在这个冬天给我们最美丽的人带来一些温暖!

  同时代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全体员工承诺,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为三门峡的市容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服务最好、定价最优、效率最高”的企业形象,全面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在辖区各网点建设爱心驿站28家,为广大环卫工人、农民工等提供了一个累了可以歇脚,渴了可以喝水、热了可以纳凉、冷了可以避寒的地方,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中原银行,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