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纪检监察

【打印】

【字体: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扎实推进派驻监督工作

时间:2021-11-08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驻局纪检监察组以个人自学、交流学习、研讨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省委楼阳生书记在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学习省委楼阳生书记和省纪委曲孝丽书记的讲话,真正从严从细从实推动派驻监督工作。

一是认真开展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认真研读楼阳生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省纪委工作报告和曲孝丽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注重把握精神实质,切实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

二是梳理年度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根据年初工作重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提升行动,全面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做到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实、事事见效,做到派驻监督效果融入到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工作之中,显现在地方金融监督管理高质量发展之中。

三是谋划明年工作,力求派驻监督再上新台阶。认真对照省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把派驻监督放在“两个确保”、中原更加出彩、金融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思考、研究,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找准着力点、关键点、突破口,立足派驻监督职能职责,围绕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创造性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