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时间:2021-11-09 来源: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为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濮阳市金融工作局把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作为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近日,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轮流讲党课活动。力求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使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上有明显改进,为全局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111.jpg

8月25日,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干部史虎山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及感悟,以《建设的伟大征程》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中共党史、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的时期划分、党在历史上的几次重要会议等几个问题,围绕“继承和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肩负起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增强爱国主义观念,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现代化而奋斗”等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