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能减排

【打印】

【字体:

河南泰山保险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11-12 来源: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11月9日,泰山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知识视频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养和抵御灾害能力。通过强烈震撼的火灾视频、生动的案例,消防讲师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破坏力以及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强调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性。聚焦日常生产生活中火灾隐患,讲师详细讲解扑救火灾的时机与方法,日常防火常识以及家庭发生灾情后的紧急应对措施、活在现场的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获得在场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灭火器、防烟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自身消防理论知识及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定期进行消防演习和培训,明确责任主体,将消防安全深深印在每一个员工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