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金融局召开网站信息新报送系统暨新OA业务培训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1-11-16 来源:

        为保证省金融局网站信息新报送系统和新OA的正常使用,进一步提高全省金融局系统网站信息宣传水平和日常办公效率,11月12日,省金融局信息科技处会同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网站信息新报送系统暨新OA业务培训网络视频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地方金融工作部门负责网站内容报送编审人员和OA机要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网站信息新报送系统暨新OA业务培训网络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大河网技术人员就网站信息新报送系统进行功能讲解、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新OA技术人员重点对公文交换、会议通知和邮件管理模块进行功能介绍和操作示范。信息科技处就网站信息报送中稿件形式、上报时效、易犯常见错误等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并解读了网站“三审三校”和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办公室明确了各地公文及工作信息报送要求,并重申了OA登录使用和安全保密工作纪律。

  通过此次网上培训,参会单位对网站信息新报送系统和新OA的功能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掌握,为下一步熟练应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网站宣传水平和工作上下联动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省金融局将加快两个新系统的推广使用,督促相关软件开发企业做好后续服务保障,推动全省地方金融工作部门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