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许昌市金融工作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来源:

   图片上传.png  

   2021年11月15日下午,许昌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足金融工作职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金融工作中,机关全体人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确保今年金融工作各项目标完成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