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集中观看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时间:2021-11-29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1月25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旨在全面系统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拴成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张云定出席会议。

  该主题宣讲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三位主讲人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拴成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采取自学、领学、集体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二要准确讲。全局党员干部要利用深入企业、农村开展调研以及对监管对象开展现场检查的机会,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把会议精神准确宣讲传递下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要务实做。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思想觉悟提升、政治能力提升、工作能力提升上来,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四要转作风。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展现省局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