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食品行业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漯河市金融工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瓶颈,为中小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效能。11月25日上午,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中原银行在开发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品行业银企对接会。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焕林,中原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张东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滑欣辉等出席会议。

969887912385588

  会上,参会企业逐一围绕企业产品、经营情况、发展规划、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发言,中原银行结合自己的税单贷、科技贷、小微企业永续贷等金融产品逐一对接,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部分企业达成初步融资意向。

11401122558526022

  赵焕林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中原银行对开发区发展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企业和企业家是经开区开发建设的核心,服务实体经济是开发区的职责所在。企业的发展需要各方面的支持,特别是银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如果没有银行的资金支持,企业的发展就寸步难行;二是企业家要践行好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处理好银企关系,实现银企互动的有效性;三是企业要提前谋划,加强自身诚信体系建设,经营过程中讲诚信、知敬畏,知法懂法守法,以诚立身,征得金融机构的支持;四是各中小企业要以先进企业为标杆,坚定弘扬企业家精神,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政银企共克时艰,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