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时间:2021-12-1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2月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来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视频,旨在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张云定出席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参与起草《决议》过程中的学习和领悟,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的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论述和论断,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