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参加巡防车捐赠仪式

时间:2021-12-14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参加巡防车捐赠仪式

  12月1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带领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赴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郑州市管城区,参加巡防车捐赠仪式。管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佳,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根据管城区建成区不断扩大,常住人口迅速增加等实际,帮助购买3辆治安巡防车,旨在提高重点地区治安防范的机动性和覆盖面,推动辖内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捐赠仪式结束后,张云定一行先后到该区平等街、陇海马路街道北三街社区、航海东路街道银莺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张云定详细了解了基层社会治理、“三零”平安创建、治安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云定对管城区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云定指出,作为平安建设基层联系单位,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管城区的支持力度,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平安创建水平。并建议管城区要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提高社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平安管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