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

时间:2021-12-1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积极行动,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驻平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创文联络负责人及全市41个创建网点的负责人,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示范区、高新区金融局(办)创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张雷明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前段创文工作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对当前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检验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市金融机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负总责抓创建,明确责任,各负其责,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二是补足短板。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提升,建立金融系统创文督导协调联动机制,形成“上下协调,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落实责任。对在这次测评检查中履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后果的,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号召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奋力冲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检验,为建设美丽鹰城做出积极贡献。与会人员还共同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