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年度第四期政治文化讲坛

时间:2021-12-21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12月1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第4期政治文化讲坛,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为全局党员干部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理念,做好做实做优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出席会议。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翟道武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高度重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重中之重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五个方面做了精彩授课,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为全局党员干部论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张云定指出,本次专题培训为进一步推动我局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措施。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思想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齐心协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为做好金融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