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12-21 来源: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稳健发展,实现了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有序和平稳可控。12月16日,以党组(扩大)会形式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主持。

30589986410716665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分析研判了2021年度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全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2021年度第四季度和全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马国文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继续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机制,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原则;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以党组“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等方面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契机,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理论学习内容,不断完善落实好理论学习活动;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努力打造—支思想理论好、综合素质高,具有丰富意识形态工作经验的干部队伍,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责任明确、制度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