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中原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原银行

  12月22日,中原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中原银行总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行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炯主持。


12.22专题讲座1.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中原证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作主题报告。菅明军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题,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出发点,系统总结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博大精深的内容要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关键点,生动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以“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发力点,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省管企业的历史使命;以加强“中原证券与中原银行紧密合作”为落脚点,提出了统筹用好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的方针政策和实施路径。

12.22专题讲座2.jpg

  聆听讲座之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讲座主题鲜明、语言生动,结合历史、联系实际,分析透彻、见解独到,为全行系统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掌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遵循、给予了启发。中原银行将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身作则,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促进全行业务发展的动力,坚持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