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三个一批 灾后重建

【打印】

【字体:

政策注活力 合力促发展 ——开封市金融局联合市财政局申请省级专项奖补资金

时间:2021-12-24 来源:开封市金融局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金融业发展专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豫财金〔2021〕56号)文件精神,近日,开封市金融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本土企业开展了2021年度省级金融业发展专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经初步审核,拟为包含国有投融资企业、上市公司、市定上市后备企业在内的6家企业,申请省级专项奖补资金共计600万元。

近年来,开封市金融、财政部门高度重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大力提升直接融资占比,发挥财政资金撬动激励作用,激发企业运用多元化融资工具的积极性,提升市场活跃度,2019年至2020年,累计为本土企业争取省级奖补资金850万元,为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