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地方金融监管二处赴有关地方金融组织调研
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31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二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近期监管二处党支部先后走访了河南农业租赁、卫鼎融资租赁、大河财立方商业保理等3家地方金融组织。通过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各机构日常运营、资金使用和数据报送情况,调研各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听取各机构对促进行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务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机构下步业务发展、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监管二处党支部书记张峥昭同志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大家要继续把规范经营、有序发展作为基本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开展经营活动;要坚定信心,努力转变发展方式,更好地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凝心聚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各机构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质效、让利实体经济,着力开创地方金融组织规范发展新局面。在基层联系点河南农业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两支部还联合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下步工作中,监管二处持续创新服务、强化监管,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办实事,为全省典当、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三类地方金融组织稳健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三类地方金融组织加快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