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字体:

汝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来源:汝州市金融工作局

  1月20日上午,汝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汝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副组长席现军同志到会指导,市金融工作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会前,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局领导班子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1.jpg

  魏军杰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五个方面”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诚恳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立足自身职责分工,逐一进行发言,深刻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2.jpg

  魏军杰同志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全局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全局干部职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市金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